江上川

江水流春尽,何处不看花

【all叶】荣耀furry系列之鸭

《荣耀大鸭院之鸭鸭的抗争》

我不知道我在搞什么怪东西,可能有大病。

真的很冷。谁让外头39度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荣耀市有个荣耀大鸭院,专业卖鸭。因为规模很大、品种很多,所以非常受欢迎,人来人往,灯火通明。

大鸭院具有创新竞争精神。不仅将院里众多的鸭子按着特点、品相和价格分成了不同的鸭舍,每个鸭栏有专门的老鸨管理。每年还会举行隆重的选鸭比赛,致力于选出最好的鸭舍和头鸭。

这些鸭是非卖品,大鸭院通过客人的打投和押注盈利。再根据盈利状况分发奖赏,制定下一年的培养计划。

叶修是前三年的头鸭,并不是因为他天生丽质,而是他有一位有钱且神秘的金主。叶修虽然技术很好,但自带一副死鱼眼,看谁都像嘲讽,所以他登台的时候是捂着脸的。奈何他的金主慧眼识炬,通过砸钱硬生生把他砸上了头牌的位置。

只用伺候一个人,叶修很是爽了几年。可惜好景不长,听说叶修与某鸭私相授受,得罪了金主。他的商业价值本就不高,没了金主的扶持,虽不至于一落千丈,但也大受打击。

所以第四年的头牌被霸图舍的夺去了。

韩文清是一只凶鸭,凶到许多客人都不由自主地上交钱包给他。即便如此,那些受虐狂客人们依然爱他爱得死去活来。

他们说,韩文清就是m的神。

对此叶修表示否认,他亲自试过,韩文清没那么猛。韩文清听到后呵呵冷笑,鞭子抽断了三根。张新杰给叶修上药时语重心长劝他不要太浪,叶修同款冷笑,不知是谁把话传老韩耳朵里的。

艾斯艾慕毕竟小众,人们的目光很快被更绚丽的新人吸引过去了。魔术师王杰希带着一群草鸭靠表演魔术拿了第一,鸭鸭的才艺技能真是越点越广了。

叶修虽然有些嫌弃王杰希的大小眼,但看在对方花样的确很多的份上,隔年再见着他时,叶修难得没有嘲讽。王杰希很是感动,并将更多的新花样用在了叶修身上,以示技术的进步。

第六年,在蓝雨舍的策略下,喻文州和黄少天双双出道。

叶修犀利评价:手残和话痨也能有受众?看来时代变了。

反正他是忍不了喻文州慢吞吞的动作,和黄少天的鸭子叫。有必要动一下喊一句吗?跟声控似的。黄少天用行动实力反驳,声控有我快吗有我强吗有我准吗没有吧叶修你爽吗喊不动了吧……叶修只能用眼神示意喻文州把他的嘴堵住。喻文州说,那你得等一会儿了。

叶修躺在床上很生气,转头找别的鸭去了。

第八年,叶修被赶出了嘉世鸭舍。老鸨陶轩控诉他只知道和别家鸭勾勾搭搭,一点都不守鸭德,也不为自家做贡献。他已经找到了更年轻的小鲜鸭,叶修这只年老色衰鸭可以滚蛋了。

二翔鸭在一旁得意地嘎嘎叫着,我年轻!我厉害!

叶修诚恳地说,鸭鸨是不能在一起的,因为有生殖隔离。而且他已经身体力行地教了邱非他们很多技术了。

是你们太烂了。

所以周泽楷和江波涛没有等来叶修,美色能赢得客人的芳心,却得不到叶修的死鱼眼。

第九年轮回卫冕,叶修立刻赶来,说你们别误会,我去年太忙了。他抓了一群小鸭子,扯了几只老鸭子,开了一个新鸭舍和嘉世打擂。

呦,二翔也在啊,你们人有点多,搞快点,我还得回去教小鸭子呢。

周泽楷沉默,孙翔愤怒,好脾气的江波涛都听硬了,鸽了轮回一年还如此敷衍,有了新人忘了旧人,必须好好教训!

叶修为他的嘴炮付出了代价,他求饶道,你们要体谅我这只老鸭子呀,年纪大了吃不消你们这么多人。苦肉计卓有成效,轮回三人组还是太年轻了,搁霸图、微草、蓝雨,叶修一个礼拜都别想下床。

第十年,叶修带着他草台班子再次登上了荣耀大鸭院的舞台。

他说他要做一只自由的鸭鸭,再也不受鸭院的摆布,他要离开这里,去看看外面的世界。

叶修和他的鸭头们联合起来,推翻了鸭舍,打跑了老鸨,放火烧了大鸭院,解救了每一只受困的鸭。

从此,再没有一只无辜的鸭被卖。

叶修和他的鸭们组成了美满的大鸭庭,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这也太生草了吧!说好的看世界呢!叶修想着。

于是他醒来了。

他躺在五百平米的大床上,身边围着他的男人们。

他们说,叶修你睡了十年,终于醒了,我们等你等的好苦。如果不是那只可恶的鸭子害你卡到,我们也不至于分开这么多年。

你放心,我们已经宰了所有的鸭给你陪葬,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!

这是什么魔鬼发言。

叶修被吓醒了。

韩文清打开灯,递过来一杯水,问,“做噩梦了?”

叶修就着他的手喝了两口水,“可能是。”

韩文清亲了亲他的额头,安慰道,“睡吧,我明天送你去蓝雨,你不是想吃烧鸭蘸梅子酱吗?”

叶修迷迷糊糊应了声,闭上了眼。半梦半醒间,他突然闪过一个模糊的念头:

老韩身上怎么毛绒绒的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鸭鸭这么可爱,不可以吃鸭鸭!

其实想写荣耀大妓.院,显然不给过。

爱你们,么么哒!

© 江上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